禾离藜

我的无料包今天也收到啦!非常开森了!
真的非常感谢桃叶太太 @桃叶  和其他几位太太的努力和付出,你们是圈中的瑰宝呜呜呜【激动到泣不成声】
其实我是一个很佛系的人,对于那种转发抽奖balabala之类的往往看看就过,从不参与。讲真一开始看到桃叶太太在tag里说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免费拿无料包的时候,我内心第一想法是:唉算了算了,我肯定满不了条件。当时我甚至没有点开图仔细看条件。但不知为什么,也许是手滑,也许是神使鬼差之间,也或许是我真的特别喜欢帝王,特别喜欢大白和奶渊他们,喜欢到我自己都不曾想过的程度,喜欢到在一瞬之间我下定决心要去努力争取。也庆幸自己没有吝啬地购买了帝王全文,为了它开了腾讯VIP,还买了周边(虽然没满120_(:з」∠)_)
但最重要的还是各位太太的付出,以及和我沟通的桃叶太太对我的信任,相信我对帝王的喜爱。
真的!感谢你们!
从到手的那一刻起,这份无料就是我追过一篇文,喜欢过一对cp的证明与记忆。
我会一辈子珍藏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