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离藜

人的一生有许多第一次。它们或是好或是坏,也许会让你铭刻在心,也可能如生活中琐碎的小事平平淡淡过眼即忘。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上海参加CP同人展!
是第一次为了一位喜欢的太太喜欢的cp而去一场展子。
首先,我跟南子太太的缘分真算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有点自作多情哈哈)
还记得三年前刚刚中考完的那个暑假,被一位玩剑三的小伙伴强烈推荐GACHA,在当时也算是一个比较新的社交软件吧。起初逛的时候漫无目的,无意中翻到了一篇龙族tag的文,后面还跟着一个标签:恺楚 
当时内心第一反应就是:诶嘿?这两个人的cp还是第一次见。因为在我的心中,《龙族》是一部悲壮的史诗,小年轻的情情爱爱不会占主位。所以刚开始看《龙族》的时候我没怎么站过cp。
于是我怀着九分的好奇心和一分的疑惑看了下去————南子太太的《窃心者》。
看完之后,内心酸酸胀胀的。那时候南子太太的文字就能戳进我的心窝。还有一丝的意犹未尽:怎么就这么没了呢。
但对新cp的种种奇妙滋味都抵不过对“ABO”这个设定的好奇。
是的,南子太太也算是我的ABO启蒙老师了【笑哭】
之后就兴致勃勃地去找了度娘,沉浸在get新梗的激动与蠢蠢欲动中。“恺楚”就这么在我心上挠了一把,然后慢悠悠的飘走了。
后来时隔多年——个头啊也就一年。重温了《龙族》之后,尤其是龙三,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哎哟恺楚真是世上最好吃的cp之一,他们太好了!
之后就开始接触lofter,慢慢地了解恺楚。既有磕新cp的喜悦,更多的是为何在一开始接触时那么轻易地忽略,错过了它骄傲辉煌时刻的遗憾。
三年前看的那篇恺楚文在那之后会时不时在我心头冒出,但又很快地焉了下去。毕竟三年的时光,一对cp可以更加地为人所知,也可能默默地沉寂。更别说在一个比较小众的软件上,偶尔翻到的一篇文。也许这辈子我都不会再找到他了。
直到前段时间南子太太整理出了旧文的链接,直到我再次点进《窃心者》的链接。
仿佛春暖花开,江流洄泳,微风拂过,草木簌簌。在商场听入耳的歌曲因为一个突然的契机被找到,在街头看到的漂亮女孩与灯火之下与你再次相遇——一切看似巧合,其实早已蓄力已久。
蓦然回首,你就在灯火阑珊处。
所以在看到南子太太说会在cpsp售本之后,“我要去上海参展”的念头在一瞬间弹跳出来。接着是毫不犹豫地在网上买门票,然后查找路线,找宾馆,订车票。
然后今天就顺利地见到太太啦!
见到南子太太和战士老师之后心花怒放,南子太太特别温柔有气质,是小仙女本仙了!战士老师给人一种成熟大姐姐的感觉,但也开朗又可爱!然后,我的整个智商掉线了卧槽!现在想想。。。emmmm不能细想啊【爆哭】
南子太太我今天太激动了可能您当时有两句话没听清对不起【捂脸】
而且令人绝望的是,后来我把恺楚特典卡给弄•丢•了。。。。。。。呜呜呜我对不起太太对不起师兄对不起老大呜呜呜呜呜【爆哭】之后本来想再去重买一张的,但怕被太太嫌弃,就一直没敢去_(:з」∠)_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再到摊子前,却发现太太已经毕•摊•了。。。。。。【再次爆哭】所以弱弱地问一句,如果场贩结束后特典卡还有剩余,能再网贩吗。。。QAQ
不过总结下来,今天还是非常充实的一天!买到了本子还见到了太太!
写到这我觉得自己还是蛮矫情的。太太的粉丝那么多又不止你一个去展子买本的也不止你一个在这瞎扯扯那么多干啥呢。不过我就是觉得,嗯,喜欢就要说出来嘛!真心感谢南子太太为我们带来了那么多好的文章,也很荣幸今天有机会能见到太太ヽミ ´∀`ミノ<
  

不要脸地占一下tag
然后悄咪咪地艾特一下太太 @子见南子
(对了我是去的25号的展子哦,写完这些发现已经零点了😭)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